帅鼠

你猜我什么时候滚

【看看我又从草稿箱里发现了什么】

【短打】

布威两个人绝对ooc了吧……

总之还没写完


【1】

布莱克从未想过自己会本能地为威斯克挡伤。

是什么时候,自己对生死仇人的感情竟然变成了这样?

先是抛弃了长久以来的计划,而且现在又……

如果之前没有为他挡伤,那么他现在甚至已经借别人的手报完了仇,且一点嫌疑也没有。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躺在邪灵的医疗部里,伤重得连呼吸都带着烧灼的痛。

可自己却偏偏这么做了。

勉力半睁开眼睛,注视着悬挂着的药瓶滴落下来的液体。

那一滴滴,像是砸在自己的心上。

自己还有资格说是光明守护者么?

竟然放弃了复仇,还为自己的仇人真心卖命。

真可笑啊。


门外传来杂乱的脚步声。

……是谁……?

大脑因为受伤已经混沌得无法思考,想动动手指却连如此小的动作都做不到。

无意识地挣扎起来,四肢百骸都缠绕上钝器重击般的疼痛。

威斯克……

昏昏糊糊地想着这个名字,头脑里昏乱成一团糨糊。

自己没有挡下这一击的话,如此痛苦的就会是他了吧。

那他会来么?

意识突然拐了个弯,往自己十分抗拒的地方冲去。

我在期待什么?

他对我感情的回应么?

还是他也——

够了。

那种事……那种卑劣的感情……谁会……在乎啊……

手无意识地攥紧,又松开。


杀他,我大概是下不了手的。

大好时机,被自己亲手放弃。

这该有吗?!

真可笑啊。


【2】

原本认为是叛徒的人竟然为我挡下了致命一击,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

原本以为,自己多半会栽在这种不该有的感情上,没想到剧情居然有了意料之外的发展。

原来是双箭头吗。

那么——

那孩子的计划会被我查出来,是不是因为,他自己早就放弃了呢……

他现在,一定很绝望吧。

我想看看他。


【3】

半梦半醒之间,布莱克听到门开启的声音。

“大人……”

声音不出意外的沙哑。

“好些了吗……”威斯克示意他不必循礼,伤员,总要特殊一些。

何况是为了他。

布莱克胡乱地摇了摇头,牵动了伤口疼得几乎呻吟出声:“我没事——!”

“别乱动。”威斯克皱皱眉,强硬地压制下对方虚弱的挣扎。但他大概忘了,布莱克现在可不是能和他战平的二当家,而是一个受了重伤的病人。

威斯克不擅长照顾人,更不擅长照顾病人,于是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布莱克痛得神色扭曲,额头满是冷汗。威斯克赶忙松手,看对方的呼吸缓慢地恢复平静。

“怎么伤得这么重……”布莱克的伤势比他想象的严重,可能是那时为了救下自己没有时间开启防御造成的。

“大人……咳……我没事……”布莱克虚弱地咳嗽,

评论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