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鼠

你猜我什么时候滚

【孩子快饿死了所以搞的莱修日常短打】

【孩子快饿死了所以搞的莱修日常短打】

“别生气,卡修斯。”受伤的那人一边用纱布堵着伤口一边少有的好声好气,“我没事。”

“我怎么可能不生气!”烦躁的蓝白色精灵在原地转着圈圈,尾巴转成个螺旋桨,“你怎么这么不在乎自己!是不是只要你觉得划得来就会不管自己然后像今天这样卯上去!”

“我也不是次次这样吧,至少这一次挺划算的……”看到对方幽怨的眼神,布莱克知趣地住了嘴。“还划算!”地面系的精灵少有的狂躁,“你他娘管这叫划算!!!!!”

“好好好,不划算。”摸摸对方原本柔软但是现在因为心情爆炸而凸现出肌肉线条的尾巴,“但是你看,我现在没事,好的很,别生气了。”

“还没事!”卡修斯气的简直想擂自己男友一拳。“血都没彻底止住!”又像想起什么似的,声音低下来化为蜷在喉咙里的咕哝,“你想心疼死我吗……”

“别心疼。”或许是失去的血液有些太多了,布莱克觉得自己的头有些晕乎乎的,“别气坏了。”

卡修斯没有再继续说话,尾巴烦躁地在地上画着圈。毕竟是自己男友,再怎么作死,也得忍——忍不了!

“布莱克!”

“难道在你自己心里,你自己的安危就这么不重要吗!”

“好了好了。”头晕目眩的某人就安抚对象这件事上感到有些力不从心——他可没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只是现在体力将尽没有力气吵架,“我错了,下次不会了。”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卡修斯更觉得崩溃,自家男友这一次不仅是重蹈覆辙,连上次说的话都没改——而且是一、个、字、都、没、改!

“我下次一定改。”实在没力气争吵,布莱克索性拉住对象的手把人往怀里拉,“我头晕……让我靠一会。”

地面系精灵没办法,只好顺着对方。

“你也真是的……”感受着男友靠在自己肩窝的动作,卡修斯的脸有些发烫,“这么不在乎自己……还敢做这种动作……”

“不是有你吗……”搂紧了对方,也不在意自己的伤口,自顾自收紧了怀抱,声音因为头脑昏沉也越发轻了起来,“我有点累……让我歇会……”

“布莱克?”感受到男友的状态,也不敢继续争吵,“你是不是想转移话题……我先说好啊,你下次可不许这样——你,你别在这睡啊!”

“什……我不会在这里睡的。”布莱克还有点昏沉,但是神志仍然清醒,只是保持着半阖眼睛的状态靠着对方,“我们回房间吧……”

“好——好吧?”卡修斯有些蒙蒙的,“我——我扶你。”

“好。”布莱克顺着对象的意思,搂着对方的脖子把自己的重量压在对方身上,“接受得了吗?”

“还好。”卡修斯不敢大意,只是专心扶着恋人往房间里去。

布莱克只是将身心放在恋人身上,甚至还有闲心蜻蜓点水地吻一吻对方因为使力而露出的一小块肩膀。

总算到了床前,布莱克松手让自己顺着重力倒在床上,卡修斯一时忘记松手也跟着倒了下去,只是担心对方的伤势而不敢直接摔在布莱克身上。

一手搂住恋人,把头搁在对方的怀里,布莱克亲昵地蹭蹭对方裸露的锁骨:“一起睡会吧……”

“你的伤——”卡修斯想挣扎又不敢,只能任由男友搂着自己的腰,动也不敢动。只能扯过被子盖在自己和对方身上,看着布莱克渐渐沉入混沌的睡眠发出均匀的呼吸声。

评论(17)

热度(1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