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鼠

你猜我什么时候滚

好了各位由于不能两个置顶所以我继续在这里改。

我!现在应该可能大概是脱坑bl跳到gl辣!(可能混点gb啥的)

但是因为亲友都在嘛,所以群我还放着群。我亲友们都没有脱坑,所以可以放心找她们!也可以放心去玩!

而我嘞,就去gl了,大概

所以以前的坑除了轻百之外基本一次性清空,以后大概会写点原创啥的

清不动了懒了

总之百合来的雷bl的四月前的饭都别看,阿索德和两篇月亮这三个合集都是水母妈咪的不是我的,布莱克那个是以前入的bl坑

打算写原创,以及搞小马和塞赫(塞中心?)


高亮  高亮  高亮

最近在帮@荧光水母 妈咪补档文图

我合集里,“月亮与音乐会”和“月亮与捕梦网”和“阿索德”三个合集就是帮她建立的,等水母妈咪人回来,文图解封了鱼鱼就会删掉的(草,到现在恢复了我反而没删)

水母妈咪yyds!大家都去看鸭!


好了这里是正文

这里画手鱼鱼🐟,很高兴认识你!

希望你不要嫌我烦……

接下来是我的喜好和雷点!如果想勾搭就麻烦啦~

够了谁会想勾搭你这条除了咸什么都不会的鱼

看我的招人群!

莱修群

布威群

莱雷群

莱盖群

莱左群(布莱克all群)

赛尔号:最喜欢的cp是莱修布威,莱盖,赛尔号布诺,莱雷,布尤。大多数都在产粮且反复跳坑填坑中

虽然是战神联盟全员吹,但是偏向布莱克。

布莱克右位是天雷,提都不能提。

布莱克右位是天雷,提都不能提。

布莱克右位是天雷,提都不能提。

(我自己也没想到会这么雷这个)

(结果现在搬家了雷点还是没变,但是要强调一下是在bl的cp里,虽然我现在不磕bl了但你不能提!)


明日方舟:

我永远喜欢塞雷娅.jpg

塞赫szd!!!!!!!

塞雷娅总攻szd!!!

此外还有一些cp比如星陈星(不吃车)银博之类

好了塞雷娅现在你是我第一大本命了(大概)


但是我怀疑我未来可能会变成oc厨,现在在试图生女儿们


小马的小马利亚喜欢星光x暮暮,虹林檎如果云宝攻会发出鸡叫,序蝶是宝。

人类世界喜欢稀有苹果希望瑞瑞攻,闪烁组大师姐我的爱,天下最攻

无论在哪里我都喜欢公主们!!!塞拉斯提娅露娜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

在补番小魔女学园。


绑文的太太是这位@鲸鱼座t星e要去学习去学习去学习 


@霊墨 这是我家妈咪!!!惹她生气我也会生气!😡


大概就这么多!谢谢你能看到这里!欢迎勾搭!♥♥♥


下面是一点我认为你可以看看的链接

 

是莱雷群啦! 

一点吐槽(然后就变成提前道歉了) 

评论(9)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