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鼠

你猜我什么时候滚

一点吐槽(然后就变成提前道歉了)

刚刚看了下黑名单,人不多,不是ky就是对家太太。

真的不想把对家太太加到黑名单里,毕竟都是很厉害的老师,况且因为热爱而产粮的人都是值得尊重的所以不想这么做——但是架不住老福特往死里推荐啊!!!

被老福特往死里推荐对家太太,我想问是只有我一个这样吗orzzzzz

但是真的很对不起那些太太们——

是老福特先动手的!!!

再推荐我就疯了,洁癖党不配做人……

总之吐槽先放在这里了,哭出声

老福特我知道你真的很可爱但是你不要继续给我推荐对家太太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实话老福特给我推荐了达到十次的对家太太我才会加入黑名单,但是真的对不起太太们啊啊啊(我已经尽力忍耐了但是老福特他一直这样呜呜呜呜呜呜呜)

虽然是对家但是我也觉得很厉害很尊重的

只是我真的不吃对家,就好像有的人对香菜过敏一样,是真的吃不下去

还有,我早就屏蔽了对家tag了,一直推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orzzz

如果有人对我这个小透明的这种行为很生气的话,我就在这里先道歉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实在是做不回杂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泪目.gif



我记得以前我还是个杂食来着,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成洁癖党了,而且还是重度洁癖根本变不回去那种

哭了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