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鼠

你猜我什么时候滚

【监禁时刻第三天】

【监禁时刻第三天】

莱诺

没有大纲,十分ooc

写到哪里算哪里


第三天。

诺伊尔是被浓重的烟味呛醒的。

他睁开眼睛,布莱克早就坐在一旁,正在有一下没一下地抽烟。

“醒了?”

意料之内。诺伊尔坐起身,半开玩笑似的问那人:“不是说不加班吗?怎么,忍不住来向我施虐了?”

“没有。”

话比以前少得多。

又是一阵呛人的烟味传来,诺伊尔忍不住咳嗽起来:“咳咳,你……你就不能不抽烟吗?!”

“我没有必要应允一个俘虏的请求吧?”

话虽如此,布莱克还是把烟扔在地上,用脚碾灭。

“你会吸烟?”诺伊尔微微咳嗽着问他,“为什么我之前没有闻到?”

“之前你满脑子都是血腥味吧。”布莱克答,“我不经常吸烟,今天只是个例外。”

但诺伊尔注意到他的小动作,明显,那人还想再来一支。

“那今天为什么又开始抽了?”

“你讨厌烟味?”布莱克答非所问。

“是。”

“其实我今天并不这么想抽烟,只是有点事情要想。”布莱克转头,“没有烟的话,我就无法思考了。”

“难道你思考只能靠抽烟?”诺伊尔挑眉。

“并不是。”

“我只有在预想到不好的事情时才会抽烟。”

“那你说说,你想到什么不好的事了?”诺伊尔显出饶有兴致的样子,“说来听听?”

“你想听?”布莱克又露出了他惯常挂在脸上的笑容,“那你凑过来。”

诺伊尔一愣,鬼使神差地凑了过去,然后——

布莱克狠狠吻了上去。

未消散的烟味入侵着诺伊尔的每一寸口腔,布莱克恶劣地舔吻对方的上颚,让他的鼻子在烟味的攻击下丧失对其他气味的感知。

猛地松开眼前的人,诺伊尔咳嗽着连连后退,甚至咳出了眼泪。

泪眼朦胧中他听见布莱克恶劣地大笑起来,掰着他的下巴问他:“这个回答,你可满意吗?”

下巴生疼。诺伊尔努力睁大被烟味熏得朦胧的双眼,瞪着对方。那人也不恼,只是轻轻巧巧地一松手……

疼!

诺伊尔的头再一次狠狠地磕在地上。

他挣扎着起来,看着布莱克狂笑着转身,走出这间逼仄的牢笼。

评论(12)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