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鼠

你猜我什么时候滚

【私设布莱克】

【私设布莱克】


个人的私设,大概


跟其他的布莱克不一样,他会笑。可能性格有些像狗爷的《才不是精灵拟人漫画呢》,他腹黑而且带着一定的恶趣味,并且很会折磨人。

他很擅长掩藏情绪,但是很少在亲友面前使用。不喜欢绝对的正义,但在必要的时候也会不带感情的牺牲自己。理念与其他人碰撞的时候,特别是爱的人,会痛苦,但不会迷茫。

他一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会努力追求,不容易逃避。非常痴情,有时也会说情话。热衷数学与理论物理,喜欢科幻小说。

神性与人性并存,然而这两个特点总是会给他带来痛苦。曾经因为难以两全说过“让我在战火中死去吧”这样的话。

有自虐倾向,但是并不太希望自毁。

总体还是冷静的人,不容易暴躁,但有的时候暴躁的原因难以被他人理解,崇尚效率,效率至上,有时会不择手段。

崇尚简约的风格与设计,然而本人因为畏寒总是穿着很厚的军装和斗篷,斗篷的肩部甚至有厚厚的毛绒。

不喜欢头盔,会戴只是因为风大头发容易迷眼睛,虽然只是中长发的长度。有时不得不戴会用可拆卸的风衣帽子。

【和诺伊尔的日常相处】

“本体?”

“叫我布莱克就好。”

“你说为什么,我们总是被划分为两个阵营。”

“理念总有冲突,不必管他们。”

“难道就这么把我们割裂成两半?”

“你是我的相反数。”

“什……”

“我也是你的相反数,我们不会被割裂的。”

评论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