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鼠

你猜我什么时候滚

“你们要我入队,没问题。只不过,”布莱克说道,“我作为一个a,信息素杀伤力是很大的,特别是在半夜的时候。”

“哈,你当小爷什么世面没见过,我会怕这个?!”

——————————

半夜。

所有人被一阵红烧牛肉的香味唤醒。

“妈的,谁大晚上煮方便面,让不让人睡觉了?我都饿醒了!!”盖亚大骂。

“不好意思,”布莱克似乎有点尴尬,“好像是我——的信息素。”

……

良久的沉默。

最后五个人一夜没睡,去外面撸了一夜的串。




私心莱修hhh想知道卡修斯发现自己喜欢的人的信息素是红烧牛肉面是什么感受XD

评论(23)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