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鼠

你猜我什么时候滚

【随手写的练习】


群里姐妹kk的梗


莱盖ooc注意!!!




“靠……”盖亚调整了一下身体姿势,“这下可好……成王八了……”

“是鳖,”布莱克压低声音纠正,“你为什么不想想情况就冲过来!”

“我想了,大概有一半的几率可以把你救下来……”

布莱克打断盖亚的回答:“就你一个每次玩游戏都只有保底的人居然敢赌运气???”

“你单抽不也没有奇迹吗——”

“快闭嘴!”布莱克突然发力,把盖亚摁倒藏进自己斗篷的阴影里,跪坐在队友身上,尽量缩小目标。


“好了,过去了。”布莱克脸色煞白,盖亚注意到他队友的肩膀被击中了:“黑衣怪你没事吧?!”

“压低声音……”布莱克把盖亚抱紧了一点,“现在只能等救援或者对方放弃……”

“不要无谓的浪费体力。”盖亚的双瞳里燃烧着火焰,“你想说的我懂,只是——他让我的兄弟负伤,这口气我无论如何咽不下。”

“我都咽得下,你凭什么咽不下!”布莱克紧紧箍住盖亚的身体,生怕他一个激动,“不许去!”

“我像是那么激动的人吗——”盖亚不满地拉长了声音,“就是,不知道那三个家伙什么时候能到,这个对手可——”


布莱克当然知道盖亚要说什么。

对手是同他一样纯粹的暗影系,同时克制他们两个。

他们本就没有特别大的胜算,尤其——是在布莱克之前,被来自于光系的偷袭,弄伤了惯用手的情况下。

修罗场啊。

现在出去无疑自讨苦吃——盖亚攥紧了拳头。

布莱克则安静地把头搁在队友的肩膀上。


“我有点扛不住了,这四周有光系精灵。”布莱克轻声说,“他在削弱我的暗影能量,但——我会全力保证你的安全。”

“谁他妈要你保护!”盖亚在队友耳边咬牙切齿,“给我打起精神来!”

布莱克轻笑一下,搂盖亚的手放松下来:“回头等逃过这一劫,你可要帮我包扎啊——我自己够不到。”

“你上次不还说我笨手笨脚——”盖亚也抱住了布莱克,“那我的伤也交给你。”

说完这段话,布莱克又恢复了以往的沉默。但是盖亚知道,这不同于以往的沉默。

他只是累了。

非常累。

光系精灵真的对暗影系伤害太大了,盖亚想,难怪他那么讨厌阳光。

想到这里,盖亚也抱紧了布莱克,似乎这样就能减轻光系对布莱克的伤害似的。

然后也把自己的头埋在了队友的肩窝里。

“谢谢……”布莱克叹息似的吐出这句话。

他实在不善言辞,说不出更多的话。

但盖亚懂。

这就够了。


突然响起的爆炸声惊醒了不太清醒的布莱克,他撑起自己的身体:“援军来了。”

盖亚即刻会意,转躺姿为跪姿,手心聚起浅浅的能量。

爆炸声渐渐近了,他们两个依稀能听到雷伊的命令声,以及卡修斯和缪斯的应答。

“小心点。”布莱克祭起幽暗之盾,“他们帮我们解决那个暗影系的话,我们这边就好办些了。”

“知道。”盖亚绷紧全身的肌肉,等待着时机降临。

近了……近了……那个光系的精灵离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布莱克屏息凝神。

只有一次机会。

就是现在!

布莱克的能量盾挡下光系的一击,盖亚的大招从盾后发出,幽暗之盾破碎成一片片利刃,裹挟着战斗系势不可挡的能量直冲对手的命门。

成功了?

布莱克不敢大意,仍保持着战斗的姿态。

斜刺里冲出一记猛烈的攻击,正中布莱克撑着盾的右手。

“你没事吧?!”盖亚一惊,一个晃神,就被对手逮住了机会:一记大招冲着面门而来。

布莱克没有多想,冲上去给了盖亚一招将自己和他同时推离技能范围。

“好险……”盖亚的额头流下冷汗,“差点就没脸了。”

“好意思说!”布莱克头疼地捂住自己的右手,刚才下意识就出了招,现在是伤上加伤。

但是那个光系精灵显然也伤的不轻——技能的威力比布莱克想的小很多。

趁他病要他命!


盖亚强化了一次,再次使用了大招。一阵狂轰滥炸之后,对面终于平静了下来。

“结束了?”

“结束了。”布莱克用能量检查了一遍之后,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那就好——”盖亚伸展了一下手臂,“收工回家!”

布莱克似乎还想说点什么,但看着盖亚的侧脸沉默了下去。

罢了。这样也好。


——————————


“你这次伤的可真重。”盖亚看着布莱克裸露的脊背评价,“身上的伤疤比我还多。”

特别是右手。

盖亚忍不住注视着那条伤痕累累的手臂,尽量细心的包扎。布莱克看到他的眼神,凑近了,轻轻用另一只手抱住他。

“我的伤,交给你了。”

评论

热度(1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